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珠海园区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06/23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根据本学期园区教学安排,6月13日开始进入考试周。为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巡视制度,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园区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考场巡视检查期末考试组织工作。

巡考组认真巡查了考试组织、监考教师履职、考场环境与考试秩序等情况。总体看来,园区期末考试组织运行状况良好,监考教师履职尽责,考生态度端正,考场秩序井然。针对巡考过程中发现的个别问题,园区领导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相关部门也及时进行了通报、反馈和整改。

领导干部参与听课及教学巡视已成为园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体现。在接下来的考试时间,园区还将继续组织人员进行巡视,积极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校园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珠海园区2022年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