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珠海园区召开党委工作部门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推进校地党建结对共建工作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3/10/23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10月19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召开党委工作部门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推进校地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党委副书记、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孔毅,以及党委各工作部门有关同志、参与结对共建工作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珠海校区党委办公室、珠海分校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园区校地党建结对共建情况,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重点活动安排。园区有关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一年来校地党建结对的阶段性成果。有关单位党组织充分发挥专业学科优势,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与珠海有关中小学、高新企业、政府机关等广泛开展结对共建,形成了特色鲜明、实效突出的工作品牌。各单位还就进一步深化结对共建、完善协调机制、增强园区工作合力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孔毅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为推进校地党建结对共建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园区各单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果丰硕的党建结对项目,充分展示了北师大珠海园区服务珠海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他强调,珠海园区高度重视校地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园区各单位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党建引领、校地共建、合作共赢”,坚持需求导向、务求实效,推动园区党建引领社会服务工作体系进一步优化,为珠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提供坚强人才智力支撑。

今年以来,珠海园区充分发挥党委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大党建协同工作机制)作用,健全内部沟通协调机制和跨部门协调机制,统筹推进校地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园区有关党组织通过组织共建、活动共办、人才共育、资源共享、产业共促等方式,加强校地党建结对共建,推动实现校地改革发展深度融合,目前园区校地党建结对共建项目已达33项。

上一篇:珠海园区举办校地党建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信息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与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