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珠海园区继续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的通知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03/22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园区各单位:

根据珠海市教育局《关于全面落实在珠高校封闭式管理及开展相关人员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园区校园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市教育局要求,校园封闭式管理延长至3月25日(星期五);疫情防控的管控措施,将会根据政府部门的要求,适时动态调整,届时另行通知。

二、封闭管理期间管控要求

(一)人员不进不出,非必要不离校。如确有特殊原因需要进出学校的师生(如外出就医等),实行校领导审批制,严格做到“谁审批谁负责”,请各单位从严从紧把握相关审批工作。确有教师在校外居住的,经校领导同意,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出校门,并严格执行“两点一线”管理;对于学校关联的维修工人、食堂送货、卫生清洁、保安、垃圾转运等工作人员,按照重点人员加强管理,确须入校的严格做到“谁审批谁负责”,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出校门。

(二)园区师生员工(含后勤保障),非必要不离珠,离珠必审批,谁审批谁负责。提醒引导本单位目前在珠海市以外的师生员工非必要不返珠,不入校,并提醒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当地防控政策。

(三)凡需入校的各类人员,入校时须出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行程卡,检查无异常后,凭校园卡(实体卡)、人脸识别或入校二维码入校。

(四)在此期间,园区在木铎楼1楼大厅为在校师生员工提供核酸检测服务,核酸检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一)持校园卡(含临时校园卡)人员如连续2天未登录“新冠疫情自查上报系统”完成健康打卡,经所在单位核实后,将取消校园卡(含临时校园卡)进出校权限;取消出入校权限后,如需进出校,须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经审批后,恢复进出校权限。

(二)居住在京师家园教职员工家属及退休人员,禁止入校,原所在单位要对退休人员做好关心关怀和生活保障服务。

四、严肃纪律

园区各单位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按照园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专人负责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师生员工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园区纪检部门将对履行防控主体责任不力、执行防控措施不到位、落实防控要求不严格的,依法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22日

上一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关于举行2022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篇:北师大珠海园区关于开展新一轮预警处置分布式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