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珠海园区关于做好第9号台风“马鞍”防御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08/24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园区各单位:

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9号台风“马鞍”预计于25日在广东沿海地区登陆。珠海市气象台于8月24日6时0分发布台风黄色预警,预计今晚到明天我市有大暴雨沿岸及海面阵风12-13级。

为应对好此次台风降雨过程,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值班校领导在校值班,教务、学工、规建办、资产、后勤、保卫、实设办主要负责人到岗值班;各类应急队伍集结备勤,并全力做好应急保障工作。

二、各单位要做好对建筑工地、教学场所、排水系统、室外设施设备、悬挂物等重点部位的排查工作;做好门、窗、水、电、玻璃以及重要区域的检查和加固防范工作,及时清除隐患,无人办公时要做到密闭门窗,为抵御台风做好充分准备。

三、8月25日全校停工停课一天,行政人员居家办公。

四、请广大师生注意安全,在校学生服从学校安排,切勿外出,请各单位做好应急值守和安全防御工作。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22年8月24日

上一篇:珠海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试鸣防空警报的公告(珠府〔2022〕59号)
下一篇:关于做好台风“马鞍”防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