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讲座预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倾听”沙龙第六期活动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09/27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一、沙龙主题

艺术的感知

二、沙龙时间及地点

9月29日(周四)下午15:30-17:00  元白楼A1-301

三、嘉宾

主讲嘉宾 :高鹏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设计学院院长、未来设计创新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博物馆协会美术馆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央美术学院理事,今日美术馆荣誉馆长

主持人:张军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教育心理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兼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

四、沙龙内容

通过对现代艺术史发展和变化脉络的梳理,了解自19世纪中叶以来至今的西方视觉艺术及其与社会、文化和经济的历史语境之间的密切关系,进而深入了解艺术对于个人情感和智力意志表现的重要意义。同时,艺术设计也是和内心深处连结的重要途径,经由创作,我们可以用安全且艺术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情绪,缓解自身压力,重新认识当下的自己,发现本我,疗愈自我,成就超我。

五、报名方式

请各位老师于2022年9月28日下午17: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录数字京师·珠海—网上办事大厅,选择“教师教学培训活动报名表”进行报名。参加人数在20人以内,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最终名单将单独通知。


联系人:赵卓   电话:3621663

 


上一篇: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珠三角区域专场邀请函
下一篇:关于做好超强台风“奥鹿”防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