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原版外文图书&港台学术图书联展及现场采选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3/03/07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校内各单位:

为响应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发展战略规划(2020-2025)》,支持建设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满足学校师生教学和科研的学术需求,图书馆联合校团委、未来教育学院、未来设计学院、文理学院、一带一路学院6家园区单位,以及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厦门外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馆藏图书有限公司,汇聚全球顶尖学术出版社资源,举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2023年春季图书联展”。活动详情如下:

一、 联展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3月14日 – 19日

地点:图书馆(总馆)二楼中庭

二、 活动形式

校内所有师生均可在联展期间观展并现场采选原版外文图书及港台学术图书,可现场体验芸台购“您选书 图书馆买单”一站式中文图书借购服务。

三、 联展内容

(一)原版外文图书展:预计展出7000种最新外文学术图书,涵盖爱思唯尔(Elsevier)、斯普林格(Springer)、威立(Wiley)、泰勒弗朗西斯(Taylor & Francis)、博睿(Brill)、剑桥大学出版社(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牛津大学出版社(Oxford University Press)等著名出版社,图书内容紧扣各专业研究方向,包括教育学、心理学、数学、物理、化学、材料学、历史、环境、艺术、哲学、法律、管理、经济学、天文、地理、语言学等。

(二)港台学术图书展:预计展出近5000种港台原版学术精品图书,其中台北成文出版社之大型丛书《中国方志丛书》、《景印香港新亚研究所<新亚学报>》、《美国驻南京领事馆/总领事馆档案辑成:1921-1935》、《稀见清代尺牍》等,弥足珍贵。

(三)芸台购平台借购服务现场体验:我校读者通过图书馆统一认证账号登录微信小程序或图书馆公众号,可以实时在线选书下单,图书即直接快递配送至读者手中,阅读完毕后再归还至图书馆。该平台自与我校合作以来,已为我校师生提供10万种以上图书直达手中的快捷服务,为满足师生阅读需求提供了极大便利。

籍此活动良机,图书馆向学校各单位的老师和同学发出热诚邀请,欢迎前来观展并参与采选全球顶尖学术出版社的宝贵资源,也欢迎现场体验图书馆便捷的借购服务!活动的咨询电话为:3683135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图书馆

2023年3月6日

上一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关于举行2023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