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进行时】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师党员参观“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展览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1/07/08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传承师大红色基因,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7月5日,法律与行政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图书馆参观“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展览。

28580

北京师范大学是我国最早成立党组织的高校之一。李大钊、刘仁静、缪伯英等一批革命先烈为中国共产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中国革命事业的推动做出了至关重要的贡献,是真正的时代先锋和建党先驱。北师大从“师范馆”到“高师”再到“师范大学”的每个阶段,都将人才培养与民族发展、国家未来联系起来,彰显了北师大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展览后,教师党员纷纷表示鉴古知今,学史明智。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师大人代代相传“红色师范”光荣传统,留下了光辉印记。它激励我们要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秉持为民族复兴办教育、为国家富强育英才的初心使命,砥砺奋进。

上一篇:【党史学习进行时】物流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暨教师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中专题学习
下一篇:【党史学习进行时】物流学院教职工参观“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主题展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