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英国卡迪夫大学于立教授来访不动产学院

文章来源:不动产学院 审核人:黄伟 时间:2018/04/09 点击次数:
审核 黄伟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潘江江)2018年4月2日,英国卡迪夫大学中英生态城市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生态城市硕士专业负责人于立教授来访不动产学院,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英国城乡发展政策演变及其对中国城镇化的启示”的讲座。

于立教授介绍了英国城乡发展的阶段进程、阶段特点以及相关政策的发展及演变过程,与中国城镇化的规律与进程进行对比与分析,提出英国城乡发展对中国城镇化的启示性建议。

讲座结束后,不动产学院城乡规划专业的老师们和于立教授探讨了中国城镇化发展存在的实际问题及解决对策。不动产学院黄伟院长表示,希望能加强学院与英国卡迪夫大学生态城市专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院学生的留学深造提供更多选择。

卡迪夫大学成立于1883年,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是英国著名的研究型大学,2018年在世界QS排名中位列第137位。其地理与规划学院(School of Geography and Planning)设有城市规划与发展专业(Urban Planning and Development)的学士及硕士课程。该专业旨在培养能协调社会、经济与环境均衡发展,同时具备城市规划专业素质的复合型人才。该专业被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承认,获得学士学位及以上者即满足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资格的学位要求。该专业多年来在英国国内规划专业排名榜上始终稳居前五名。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我校外国语学院举办科研月沙龙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行“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对策及建议”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