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励耘报》在2017年广东高校好新闻评选中再获佳绩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人: 时间:2018/07/09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本网讯(记者 刘璐)2017年度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在78所高校选送的868件参评作品中,我校《励耘报》选送的14件作品再获佳绩,在专题类、消息类、图片类、版面类、言论类、通讯类、标题类7大新闻类别中分获4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

其中,林莹、张雨薇、陈怡然采写的《和女儿一起上大学:辞职为脑瘫致残女儿陪读》和杨懿、林雨曦、叶演莹采写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团持续6年助残实现精准帮扶》获通讯类二等奖;刘晓彤编排设计的第217期A04版获版面类二等奖;刘璐拍摄的作品《科技启蒙进社区》获图片类二等奖。

由路淑英老师撰写的《书香溢校园·悦读润心间》和马一冰老师撰写的《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培育大学生公益精神》均获言论类三等奖。王子牧拍摄的作品《支教之旅看世界雪山之巅寻目标》获图片类三等奖。张婕妤编排设计的第211期A04版获版面类三等奖。

许爱儿、苏栩、李微采写的《我校学生一周筹款万元,接力救助流浪猫狗》和邓雯珺、郭馨璠、叶睿智、阮晓彤采写的《台风后清理“空心树” 小白蚁埋下大隐患》获消息类三等奖。张雨薇、张若琳、张可瀛采写的《校园性教育调查 大学生还“懵懂”吗?》和刘璐、张雨薇、戴日红采写的《“天鸽”后:“因为这是我们的家”》获专题类三等奖。刘璐采写的《听“形势”不应走“形式”》和陈韵茹采写的《健康夜跑别让财物也“跑”了》均获标题类三等奖。

《励耘报》秉承“思考创造价值”的办报宗旨,坚持“关注教育教学,回应师生关切”的校园媒体理念。在“快”阅读的冲击下,注重选题策划和深度报道,将社会热点与校园生活相结合,使新闻框架清晰、内容鲜活,报道感染力强。

上一篇:我校中德合作办学项目5名学生荣获第27届“时报金犊奖”银奖
下一篇:学校召开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总结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