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学校举行2018年党内统计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18/12/10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本网讯(记者 袁鑫)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做好2018年党内统计工作,12月7日,学校2018年党内统计专题培训在图书馆顺利举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党统工作的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治国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统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基础性强,希望参训师生珍惜培训计划,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认真学习,切实提高操作技能水平;二是党统工作是一项服务性很强的工作,比较繁琐、细致,要结合学校党统工作的自身特点,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并在工作中保持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认真维护和核查数据,确保数据填报科学、准确;三是严格按照时间要求,高质量完成任务,拿不准的统计项及时报告,避免漏统、错统的现象。

负责此次培训的讲师针对2018年党内统计年报表指标、统计方法及党内统计软件的功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现场指导党统负责老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统计操作并解决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

此次党内统计专题培训也作为学校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的一项内容。

编辑:袁鑫

上一篇:广东高校“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专题培训(珠三角片区)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我校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一二·九”运动83周年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