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广东高校“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专题培训(珠三角片区)在我校举行

文章来源:校团委 审核人:田菲菲 时间:2018/12/12 点击次数:
审核 田菲菲 视频

本网讯(记者 熊文洲)12月8日,由团省委主办、北师大珠海分校承办的广东高校“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专题培训(珠三角片区)顺利举行。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许业河,团省委、省学联和北师大珠海分校团委干部,来自珠三角6个地市学联代表,珠三角地区35所高校的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研究生会及北师大珠海分校校级学生会组织干部等12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ED25

本次培训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视察指导广东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广东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培训就广东高校学生会组织改革举行了专题培训。培训引导学员们深入学习了《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等文件精神,引导学员们深刻理解推进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重要意义和紧迫性,并组织学员们分组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讨论。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学生组织负责人肩上担负的责任和使命。他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围绕共青团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组织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和代表性,切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218E1

编辑:袁鑫


上一篇: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学子在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竞赛上获佳绩
下一篇:学校举行2018年党内统计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