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珠海市精神文明建设义工协会授予我校家教中心“积极义工团队”称号

文章来源:学生处 审核人:张治国 时间:2018/01/09 点击次数:
审核 张治国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钟林海)近日,珠海市精神文明建设义工协会在唐家文化广场举行庆祝“第32个国际义工日”表彰大会暨珠海市精神文明建设义工协会成立28周年纪念文艺演出,此次表彰大会展示了珠海市庞大的义工服务队伍以及不同领域的志愿服务项目。我校家教中心作为北师大珠海分校志愿者代表,在大会中被授予“积极义工团队”称号。

我校家教中心由校学生处主管,是一支于校内外积极服务学生、服务社会、自我锻炼的大学生组织,长期以来组织了如教学达人挑战赛、环珠海义教、快乐四点半、中山纪念中学快乐夏令营、暑期三下乡等活动,展示了我校大学生激情活力、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优秀形象。

我校家教中心志愿者团队秉承自强不息的精神,以活力四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从事志愿者活动,为珠海市社会的文明发展做出了贡献。我校家教中心做义工不为名、不为利,长期坚持义务为社会服务,由此赢得了大会主办单位与支持单位的认可。

编辑:王华璋

 

上一篇:校工会举办2018迎新年系列庆祝活动
下一篇:我校第五届教职工“贺岁杯”篮球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