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园区举行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1/11/17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11月14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励教楼C301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和学工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培训班二百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班学员有来自园区17个(书)学院,涵盖了园区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教职工。在历时1个月的培训中,学员们完成了理论教学、现场教学、专题研讨和知识竞赛4个模块共24个学时学习,近距离感受了肖向荣教授等一批深受学生欢迎,在学界、业界有着广泛影响的一流学者的课程;考察了广州党的三大旧址、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馆、港珠澳大桥口岸展厅等珠三角地区具有代表性的爱国主义教育场所,现场感受、体会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在陈垣老校长在江门的旧居,接受了校史教育,深刻认识北师大人的红色传承和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创作了31个小组研讨作品,273位学员顺利结业。

学员代表何宏远分享了自己从理论深入到实践再上升到思想的学习过程,用“充实、热爱、动容、奋进”四词总结了培训收获。指导教师代表陈妙婵结合自己经历总结了班级管理工作经验,希望学员们把本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更加注重平时的学习积累,加强思想修养,提高服务本领。

学员们以合唱、演讲、微党课、诗朗诵、情景剧等丰富的表现形式,进行了研讨成果分享,现场高潮迭起,会场朴素而隆重,为结业典礼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结业典礼还表彰了十佳优秀作品,通报表扬了知识竞赛获奖同学,表彰了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助教和优秀学员。党委书记韦蔚同志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韦蔚在总结讲话中结合“七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黄文秀校友的成长之路勉励各位学员将结业典礼当做新使命的奋斗起点,更重责任的担当起点,亲近时代,亲近人民、亲近实践。她要求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传承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要保持学习热情,锤炼过硬本领,要知道自己的不足,更要明白国家和民族的需要,开展多“走出去”、多“接地气”的学习实践;牢记入党初心,担当时代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珠海园区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珠海分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