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分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文章来源: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21/11/16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 熊文洲)11月15日上午,学校在木铎楼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通报有关情况,部署近期有关工作。学校领导、各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各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图书馆馆长、纪监审办公室主任、校工会负责人、校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韦蔚主持。

副校长郑国民通报了各学院(部)开展个性化学业指导工作情况、教学团队组建情况和学校公共教室资源建设情况。郑国民指出,各学院(部)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教育教学质量,及时跟踪学生学业完成情况,加强学生选课指导,完善“一生一案”,做好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着力培养专业基础扎实的高素质人才。

副校长虞立红介绍了“一人一案”工作推进情况。虞立红指出,各学院(部)要继续统筹分校转型与校区建设,耐心倾听教职员意见建议,关注教职员发展,集思广益,通力合作,校院两级共同做好“一人一案”工作。

副校长宁少林通报了京师家园二期住房政策征求意见座谈会的情况,并就征求意见环节教职员关心的事项作了说明。宁少林介绍说,为了保障珠海园区事业健康发展,园区将完善租售结合的住房保障体系,服务园区人才战略。

校长王守军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珠海分校转型升级面临的形势任务,介绍了北师大落实中央巡视整改、珠海分校接受北师大党委巡察有关情况。他强调,学校要全面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各学院(部)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保障人才培养质量作为首要职责,深入开展学生个性化学业指导,落实“一生一案”。要结合校区学科机构建设进展,科学把握工作节奏,深化沟通协调,细致分析教职员个人情况,拓宽工作思路,稳步做好“一人一案”工作。他希望全校教职员坚定信念,勠力同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分校建校20周年和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为北京师范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珠海园区举行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篇:珠海园区第一期辅导员“立身”沙龙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