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第十二期“京珠木铎沙龙”之心理学教学专场举行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1/11/17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11月15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立身轩举行第十二期“京珠木铎沙龙”之心理学教学专场活动。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助理、珠海校区教务长、珠海分校副校长郑国民,珠海校区副教务长、珠海分校教务处处长胡嘉骢,珠海校区和珠海分校心理学专业相关老师参加活动。沙龙由胡嘉骢主持。

郑国民表示,教师教育是珠海校区建设的重点,其中教育学和心理学这两个学科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珠海校区还将继续扩大本科和研究生的招生,这对心理学专业的师资力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每一位年轻老师都能重视课堂教学、站稳讲台,也希望未来珠海校区心理学专业能在罗跃嘉教授的带领下做出富含校区特色的探索。他强调,组建教学团队十分重要,不仅校区和分校的老师可以建立教学团队,老教授和年轻老师以及年轻老师们之间也可以建立教学团队,改变传统的教学形态和教学方式,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

D39I0576_副本.jpg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文理学院心理学系主任罗跃嘉教授、珠海分校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军副教授分别带领校区和分校心理学专业教师团队进行交流。他们介绍了各自教师团队和教学的情况,教师们就融合发展、教学科研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自由交流。

京珠木铎沙龙是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为推动校区与分校教师融合发展创办的系列性沙龙活动,旨在适应园区人才培养的新需求、充分发挥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提升园区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助力教师职业发展。本学期,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组织开展京珠木铎沙龙系列活动,为珠海园区教师搭建一个深入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摄影:张荣旭

上一篇:珠海园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篇:第十一期“京珠木铎沙龙”之汉语言文学教学专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