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园区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04/13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4月8日下午,珠海园区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采取视频连线形式,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北京和珠海参加学习。园区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珠海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党委工作部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专题学习由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珠海分校校长王守军领学。

王守军在领学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王守军强调,园区要重视年轻后备干部培养,通过完善和优化年轻后备干部培养选拔方式,安排干部到急难险重岗位、教学管理一线历练,助推各类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园区各级干部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在大是大非面前、在政治原则上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助理、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珠海分校副校长郑国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党员干部一定要真抓实干,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善作善成。珠海校区立足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要着力突出师范教育特色,保持定力、立足长远,潜心人才培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珠海校区党委书记、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干部要守住政治关、守住权力关、守住交往关、守住生活关、守住亲情关,饱含着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面对珠海园区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的各项重任,园区更要注重从严从实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引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时刻严守纪法规矩,在实干中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园区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

上一篇:珠海园区组织教职员代表参观校区科研实验室
下一篇: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带领北师黑科技团队研发基于VR技术的红色革命教育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