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园区组织教职员代表参观校区科研实验室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04/14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4月13日上午,由珠海分校党委统战部、珠海分校工会联合珠海校区实验室安全和设备管理办公室、北京师范大学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珠海基地、北京师范大学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生物科技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珠海园区教职员代表参观校区科研型实验室活动在木铎楼和励教楼举行。珠海园区工会和统战系统共50多名教职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活动的教职员代表首先在木铎楼A215报告厅听取了校区生物科技研究中心研究员秦志伟、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珠海基地副研究员陈景源对各自所属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介绍,然后参观了两个单位的重点实验室。

参观过程中,教职员认真聆听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了实验室及其设备的功能和发挥的作用以及实验室面向校内教师和社会开放的制度。他们对校区高水准的实验室建设和承接的各种国家重大科研项目表示自豪,对校区实验室建设发展表示赞叹。

参观结束后,许多老师纷纷表示本次参观活动开阔视野,加深了对校区科研能力和水平的认识,表达了今后利用学校理工实验平台、做好相关教学科研工作、共同推动园区教学科研工作再上台阶、助力“双一流”建设、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发展的希望。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珠海分校第四届第二次教代会校长工作报告及大会决议有关精神,加强园区教职员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园区教职员对校区建设发展情况以及相关岗位的认知和理解,宣传校区科研型实验室建设成果,展示校区科研能力和水平,推动珠海园区融合发展,进一步提振办好珠海校区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服务港澳人心回归的使命与担当”——珠海园区开展“一体两翼”办学格局第二场宣讲
下一篇:珠海园区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