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分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06/23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刘金哲)6月21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木铎楼A708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助理、珠海分校副校长郑国民,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于小雷与来自各院(部)的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座谈会由于小雷主持。


韦蔚首先向同学们毕业表示祝贺,同时对同学们即将迎来的人生新篇章送上了嘱托和期许。一是学以致用、迎接挑战。在社会历练中,展现四年所学,直面巅峰与低谷,在人生发展阶段中取得进步。二是勤思善学、终身学习。在形成健全人格和取得专业进步的同时,以宽厚的哲学基础汲取思想精华,学会辩证的看待问题,选择正确的人生道路。三是秉承校训,服务社会。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做到治学修身,兼济天下。韦蔚说,金凤路18号永远是大家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也欢迎同学们9月份回校共度北师大120周年校庆。

郑国民勉励同学们要青春勃发、勇敢尝试,在青年时代要培养不怕失败、敢闯敢试的精神;要拥抱变化、迎接挑战,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要充满自信且从容的解决问题;要不惧挫折、坚毅前行,面对人生挫折要及时调整心态,保持阳光与朝气,抖落尘泥继续前行。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大学期间的成长收获及离别感言,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与祝福、对老师的感恩及对校园生活的留恋。

党委学工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处、国内合作办公室、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上一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名师谈教学”本学年第四期培训
下一篇:珠海园区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