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我校学子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文章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审核人:黄静 时间:2022/08/29 点击次数:
审核 黄静 视频

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日前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刘心怡、孙嘉鸿、黄浩恩同学的作品《基于课堂专注度分析的个性化学习智能推荐系统》(指导老师:陈海)荣获软件应用开发组全国一等奖;冯咏琦同学的作品《求复杂图形的面积》(指导老师:陈星火)荣获微课与教学辅助组全国二等奖;徐国庆同学的作品《基于Web AR的化学元素周期表》(指导老师:黄静)荣获信息可视化设计组全国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大赛分设15个大类,包括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微课与教学辅助类、信息可视化设计、物联网应用、数字媒体设计类、计算机音乐创作类、数字媒体设计类等。大赛以三级竞赛形式开展,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国家级决赛(简称“国赛”)。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再上新台阶,省级赛上推国赛和入围国赛的作品数量均较去年提升了约25%,共6500余件作品。


上一篇:珠海园区开展新学期教学巡视工作
下一篇:珠海园区召开2022年广东省基金项目申报评审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