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园区召开2022年广东省基金项目申报评审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07/13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基础研究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科技厅关于加强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项目申报评审等相关要求,切实提高广东省基金项目申请评审质量和效率,7月12日上午,广东省科技厅、基金委联合召开2022年广东省基金项目申报评审工作动员会,60余位教师代表在珠海园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省科技厅副厅长吴世文动员讲话中呼吁广大科研工作者积极申报,各方明确主体职责,共建良好的科研生态氛围。科技厅监督处、省基金委计财部、项目部负责同志先后就省科技计划项目/基金监督工作体系、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项目资助体系与项目指南、项目经费使用“负面清单+包干制”等做了详细解读。

为让与会教师能够更为准确的把握政策、精准对接指南、提高申请书撰写质量,科研办公室项目管理专员结合珠海园区实际,系统分析了园区近年来的申请情况,就珠海园区广东省基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梳理,助力广大教师在本年度申报中取得佳绩。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民主集中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