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分校开展2022年校级“质量工程”结项验收汇报工作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10/28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10月27日,分校在弘文楼A104、A106开展2022年校级“质量工程”结项验收汇报工作。本次共有34项质量工程项目参与现场汇报,分两个小组进行。汇报项目涉及产业学院、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教学团队、教改项目、课程思政项目、线上线下混合式项目和在线开放课程等类别。

“质量工程”结项验收汇报工作是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对项目建设完成质量的重要保证。学校一贯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汇报工作由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聘请专家严格评审,充分保证项目结项质量。

上一篇:分校职业指导和创业指导系列讲座举行
下一篇:【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