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园区2022年教职工羽网比赛举行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11/21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11月19日-20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和网球比赛顺利举办。

11月19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开赛,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循环赛和淘汰赛,高等研究院蝉联冠军,运动休闲学院、文理学院、教学部获得亚军、季军和殿军。

11月20日,教职工网球比赛开赛,全天共进行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共四个项目的40余场比赛。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身姿矫健、配合默契,在激烈地对抗中,展现出了娴熟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展示风采的机会,更是搭建了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平台,有益促进身心健康。

近六年来,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羽毛球、网球技术水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工会积极推动健康校园建设,为教职工免费开办羽毛球、网球等运动项目培训班,羽毛球、网球爱好者不断增加,竞技水平也不断提高。

上一篇: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珠海园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