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11/23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通讯员:陈红顺、胡兴林)11月21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木铎楼C405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黄静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部分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入校的教职工线上参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黄静首先宣读了园区《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意义及重要精神,并就如何落实通知要求做了全面部署。黄静强调:全体任课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抓好专业教学的同时,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课程思政;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在学工办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利用多种方式,在学生中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各位党员同志务必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到实际工作中,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要起到模范先锋作用。

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思杰首先介绍了近期学工办在组织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做的主要工作,并就未来一段时间如何在学生中继续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介绍近期学生工作在“抓学风、抓安全、抓就业”三大重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继续再接再厉,紧密结合学生工作的实际,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学院院长赵志文做会议总结。赵院长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教职员需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统一在思想里、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在成效上,围绕学院立德树人的中心工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育人水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与会老师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建议。

上一篇:北师大珠海园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下一篇:珠海园区2022年教职工羽网比赛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