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中信图书角”在珠海园区正式开放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12/07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12月5日,由中信银行珠海分行向珠海园区捐赠的“中信图书角”在粤华苑工会教工之家多功能厅正式开放,这也是中信银行首次在高校设置“中信图书角”。中信银行珠海分行行长谢萍源, 副行长邓素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副校长宁少林,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中信银行和珠海园区代表出席了此次图书角开放仪式,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宁少林代表北师大珠海园区向谢萍源一行表示感谢。他指出,“中信图书角”的启用丰富了校园的图书资源,为教师提供了更多更新的精神食粮。在珠海园区开放“中信图书角”为双方职工进一步开展文化交流、拓展校企合作领域提供了新的探索。

谢萍源表示,中信银行支持北师大在珠海办学,愿意为珠海园区师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中信图书角”是中信银行各个营业网点的标准配置,在高校设置“中信图书角”是首次。隶属于中信集团公司的中信出版社,拥有丰富的图书资源,出版社坚持“我们提供知识,以应对变化的世界” 的出版理念,致力于为读者提供高品质阅读及试听内容。他希望通过书籍加强中信银行与高校师生的知识碰撞,满足校园内多样化的知识与文化需求,为教育事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双方还就相关金融服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上一篇:珠海园区举办“德馨讲坛”专题讲座
下一篇:北师大珠海园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