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设计学院学子在多个国家级省级创意设计比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设计学院 审核人:王琳明 时间:2022/01/10 点击次数:
审核 王琳明 视频

近日,记者从设计学院获悉,该学院积极推动实践教学改革,探索“产学研用”融合,多元协同育人的新模式。广告学专业搭建了实训平台,开展专业实践课,为学生们的课内实践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取得优秀的教学成果,12月荣获国家级及省级专业比赛奖项60余项。

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大学生广告节喜获金银奖

2021年12月26日,在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大学生广告节暨第十四届广东大学生广告节中,设计学院广告专业学生邓晓玲、廖依萍创作的作品《ēéěè》获策划类金奖,黄思捷、郑莉俐、张嘉钰创作的作品《不饿之选》获策划类银奖。指导教师钟旭获“最佳指导教师”荣誉。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1秋季征集活动获金奖

2021年12月11日至12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1青春盛典颁奖典礼举行。我校设计学院广告学专业同学在比赛中荣获国家级金奖1项,优秀奖与入围奖50项。

其中,2019级广告学学生雷颖昕、区睿翘、戴颖怡、邱婉婷和李白雪的营销策划作品《恋爱脑学院》在全国数十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以创意新奇、紧贴品牌调性的作品得到专业人士一致肯定,获营销策划赛道全国金奖,钟旭老师获“金奖指导老师”荣誉。

2021中国大学生营销创意创业大赛获银奖

2021年12月13日,2021营创赛春&秋季颁奖盛典上,设计学院2019级广告学学生邱婉婷和李白雪作为主力参与的作品《立领之年·传承为先》荣获全国银奖。同时,学院学子还获得优秀奖7项,佳作奖2项。

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三等奖

2021年12月8日至10日,第13届大广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云盛典举行。广告专业同学在广东赛区竞赛中获得了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以及7个三等奖。其中2个作品在全国赛区竞赛中获得三等奖。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获得优秀院校奖。

以赛促学,广告创意方向的实务课通过比赛中的实际品牌命题与需求,系统化培养学生创意实践及执行能力;通过大广赛、学院奖等大型竞赛平台实现校企对接。备赛期间,教师结合具体品牌策略单内容对点教辅,贯穿产教融合的教学理念,将院校学生与企业行业联通,坚持用创意与毅力完成更多优质参赛作品,提升学生实践经验与获奖机会,助力学生在各类赛事上不断取得佳绩。

上一篇:疫情防控不松懈 个人防护要做好 ——致广大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下一篇:【基层就业系列报道2】黄家铭: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