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北师大珠海园区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04/04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园区各单位:

根据区疾控部门的统一要求,4月6日和4月8日,在园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三天两检),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

4月6日,上午9:00-下午18:00

4月8日,上午9:00-下午18:00

二、检测地点

风雨操场

三、检测对象

园区所有在校人员

四、注意事项

(一)为落实“应检尽检”的防疫要求,此次全员核酸检测,请携带好本人校园卡,核酸检测完成后,须配合刷卡确认信息。

(二)请提前用微信搜索“粤核酸4”,或微信“扫一扫”现场图片识别小程序,出示“采样信息二维码”,检测现场请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隔。

(三)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肺炎疫苗的不参加。

(四)日常核酸检测,仍设在木铎楼一楼,时间为中午12:00-下午15:00,请有需要的师生员工有序前往;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五、工作要求

(一)提高思想站位,各有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协调力度和准备工作,确保规范、有序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二)明确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部署。园区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工作力量,在责任落实、组织发动、现场实施、服务保障等方面做实做细做具体。

特此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4月4日

上一篇:关于调整近期珠海园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2022年4月22日)
下一篇:关于珠海园区继续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的通知(2022年3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