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调整近期珠海园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2022年4月22日)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04/22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园区各单位:

根据属地教育主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现对近期园区疫情防控措施做以下调整:

一、继续实行校园“围合式”管理,园区各出入口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凡需入校的各类人员,入校时严格核验身份、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卡、戴口罩、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且符合学校要求者方能入校;校外人员未经批准不得入校。

二、师生员工离校不离珠,离校后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市内疫情防控规定。学生须经网上办事大厅提交申请,院(部)、书院、研究生管理服务中心审批同意方可离校;离校期间合理安排外出行程,严禁离珠,严格遵守个人疫情防控承诺。返校后进行核酸“三天两检”,即3天(72小时)内进行两次核酸检测且两次检测须间隔24小时。

三、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珠,确需离珠的,教职工须经主管校领导审批,学生须经院(部)、书院、研究生管理服务中心和学校审批。申请离珠人员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不前往省外陆路边境口岸城市、避免跨省出行。

四、园区各单位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对离校不离珠和离珠人员情况,要全面摸清底数,动态掌握,建立台账。未经审批擅自离珠并造成影响的,教职员由园区纪检部门依规处理,学生由学工部门依规处理,后勤保障人员由归口单位负责处理。

五、本通知将于4月23日8:00起实施,并将根据属地防疫政策变化做动态调整。

特此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4月22日

上一篇:关于调整珠海园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2022年4月29日)
下一篇:北师大珠海园区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