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珠海园区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文章来源:党办 审核人:郑南阳 时间:2021/12/24 点击次数:
审核 郑南阳 视频

12月23日,珠海园区在木铎A215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园区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等参加培训。培训由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张治国主持。

张治国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组织开展高校保密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并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保密教育、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积极探索创新保密教育模式。随后,张治国对加强微信使用保密管理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强化源头管理、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及时报告违法违规问题并针对问题立行立改。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真实的案例让大家再次认识到保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失密泄密将给国家安全造成严重危害。

张治国强调,全体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要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强化保密意识和纪律观念,自觉履行保密义务、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切实做到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坚决杜绝失泄密问题发生。

上一篇:珠海园区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下一篇:珠海园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