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快讯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民主集中制

文章来源: 审核人: 时间:2022/07/11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7月4日下午,珠海园区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民主集中制。学习采取视频连线形式,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北京和珠海参加学习。园区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珠海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党委工作部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学习由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孙秀民主讲。

孙秀民回顾了民主集中制的由来及演进,深入分析了民主集中制的核心要义,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对落实民主集中制要求作了详细讲解。

会议指出,民主集中制是我们党的根本组织制度和领导制度,园区上下要深刻理解民主集中制的规定,准确认识其本质、基本原则,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基本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上一篇:珠海园区召开2022年广东省基金项目申报评审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名师谈教学”本学年第四期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