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综合报道

珠海园区举办2023年教职工排球比赛

文章来源:校工会 审核人: 时间:2023/12/15 点击次数:
审核 视频

12月9日,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园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校工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2023年珠海园区教职工排球赛。来自13个部门工会的近200名教职工踊跃报名,参与了这场比赛。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分组单循环赛。上午八点半,比赛正式打响。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身手敏捷,默契无间,传球、垫球、扣球,频频发动攻势。经过一轮又一轮惊心动魄的较量,未来教育学院、高等研究院、教学部、发展部等八个单位以各组积分最高的前两名的成绩,顺利闯入八强。

第二阶段是交叉淘汰赛。队员们相互鼓舞,默契无间,拼尽全力,展现了高超的球技水平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对方的每一次进攻,完成每一次防守,互相加油,总结教训,调整战术。犀利的发球、灵巧的拦网、机敏的轻吊、精彩的对打、霸气的扣杀,每一个动作都显示了集体的智慧和团结。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未来教育学院力挫群雄,夺得冠军,发展部惜败屈居亚军,高等研究院勇夺季军,行政部联队获得第四名。理工实验平台、教学部、总务部、国际商学部、应用数学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六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排球比赛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秉承全民健身的理念,长期举办的一项经典赛事,深受教职工的青睐。本次比赛点燃了广大教职工的运动激情,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汇聚起广大教职工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校工会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鼓舞广大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发展建设。

附:2023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前八名单位名单

第一名:未来教育学院

第二名:发展部

第三名:高等研究院

第四名:行政与学生事务部

第五名:教学部

第六名:国际商学部

第七名:信息技术学院

第八名:应用数学学院

上一篇:珠海园区举办迎2024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一篇:珠海园区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合唱比赛

关闭